首页 >> 正文

招聘启事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

2022年12月01日 16:29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


    因工作发展需要,学报编辑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编辑,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前身是《贵阳师院学报》,创办于1960年,是贵州省创办时间最早的一家大学学报之一。1982年分别出版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1985年随着“贵阳师范学院”改名为“贵州师范大学”而更名为《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大16K。本刊常设栏目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民族与社会、教育与发展、经济与管理、语言与文学、政治与法律。本刊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和《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的转载率排名较好,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扩展版)、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贵州省优秀期刊和贵州省一级期刊等。

    二、招聘主要信息

    1、招聘人数2名左右。
    2、招聘对象为博士学位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或者优秀博士毕业生。
    3、专业领域为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文学等,具有交叉学科研究背景者以及有相关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对象其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于奉献,爱岗敬业,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热爱学术期刊编辑工作,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优秀的科研能力或潜质,熟悉相关领域前沿,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和活动组织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四、待遇条件
    参见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学报编辑部其他福利待遇。


    五、个人简历信息联系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邮编:550001)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851-86702106
    邮箱:545727086@qq.com.

 

上一条:喜讯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核心期刊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举行李兰敏编审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