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石阡县龙塘镇开展党建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09: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相关精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石阡县帮扶点脱贫攻坚工作,9月16日,在副主任、支部书记高荣海的带领下,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赴石阡县龙塘镇马槽溪村开展党建活动

在马槽溪驻村第一书记张仁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前缅怀先烈。认真聆听困牛山革命战役和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长眠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无尽的敬仰。

 

下午,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向贫困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物资。每到一处,都认真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等。

    

在马槽溪村村委会,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与马槽溪村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马槽溪村第一书记张仁银介绍了马槽溪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高荣海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