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组织管理制度

2019年05月27日 20:59  点击:[]

  1.编辑部主要负责《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2.编辑部岗位设置主任、副主任、编辑、编务等工作岗位。

  3.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学报》工作特点和学校要求,编辑部实行坐班制。坐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及时处理或当日工作任务,处理不了的应及时向领导汇报。因公(私)事、因病或上课不能到岗,要提前向编辑部主任请假(1天之内可口头请假,1天以上必须书面请假)。

  4.编辑部实行例会制(组织政治或业务学习以及工作安排等),一般每周一次(周五上午),特殊情况下可以调整。例会由编辑部主任主持。

  5.编辑部编辑人员实行分工负责制,但分工不分家,应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6.积极开展编辑业务学习和对外学术交流。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网络安全制度(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