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刊文转载③ |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新华文摘》转载

2024年01月04日 10:21 卢劲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关注热点前沿和社会实际问题,大力提高刊文质量。在学界的大力支持下,原发论文被权威转载机构刊物转载,刊文影响力持续加强。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文化创意产业》2023年第5期,全文转载了本刊经济与管理栏目上海交通大学江凌副教授的《文旅新业态的生成机制、发展逻辑与高质量发展路径》一文,该文原发本刊2023年第3期,责任编辑卢劲。文章指出文化旅游业在政府政策支持和新技术加持下,当下涌现出许多新的行业态势。总结了文旅新业态的五种生成机制,归纳了文旅新业态的六种发展逻辑,提出了实现文旅新业态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同时,该文还被《新华文摘》2023年第19期“论点摘编”收录,论点名为“文旅新业态发展的六种逻辑”。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马克思主义文摘》2023年第4期,转载了本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颜晓峰教授、任倚步博士的《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世界历史意蕴》一文,该文原发本刊2023年第2期,责任编辑杨中启。文章阐释了“第二个结合”在世界历史的背景中萌生,在世界历史的潮流中发展,在世界历史的进程中创造,对世界历史产生了重大影响。


上一条: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重点选题方向 | 来稿须知 下一条:学报历史②|《贵州师范大学学报》复刊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