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2022年12月01日 16: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拟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向社会科学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征稿。计划开辟的具体栏目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成就与经验”。

除上述专栏外,本刊还常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民族与社会”“教育与发展”“经济与管理”“历史与文化”“语言与文学”“政治与法律”等固定专栏(专题)。

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参照新辟专栏以及本刊常设专栏(专题)向本刊投稿。论文写作要求具有开阔的理论视野、鲜明的问题意识,观点明确,论证严密,资料翔实,具有原创性和前瞻性。

论文字数以1.2-1.5万字为宜,格式体例可参照本刊2022年刊发的论文。

请通过本刊投稿审稿系统(网址:http://xb.gznu.edu.cn)进行投稿。

本刊不收取版面费、评审费等任何费用,论文一经刊用即向作者寄送样刊、支付稿酬,执行优稿优酬政策。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喜报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337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