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征稿启事

2015年12月10日 13:44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双月刊,已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为了更全面地反映与推介人文社科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的前沿成果,自2016年第1期开始,本刊的栏目设置将予以重大调整,改版后的常设栏目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学科建设、经济与管理、政治与法律、民族与社会、历史与文化、语言与文学、教育与发展。

全新改版的《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真诚期待您的指导,热忱欢迎您惠赐佳作。您可以选择本刊网络采编平台(http://gzsf.cbpt.cnki.net)或电子邮箱(gzsdxb@sohu.com)投稿或查询所投稿件状态。

本刊来稿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逻辑严谨,材料翔实可靠,语言简洁流畅。篇幅一般在8000~12000字之间,重大选题不超过15000字。稿件应包括:标题、中英文摘要(200~400字)、关键词(3~7个)、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单位名称、职务与职称、研究方向)、单位所在省市及邮政编码、联系电话与电子邮箱。

本刊正文中引用文献的标注方法一律采用顺序编码制,全文连续标注。参考文献著录格式参照2015年颁布的“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

本刊秉持弘扬学术精神,追求学术品味,坚持以质取稿的办刊宗旨,公正客观地对待所有来搞,稿件评审严格执行专家匿名审稿制,优稿优酬。来稿一经刊用,即奉上样刊与稿酬。

勿一稿多投。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5年12月10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一期目录 下一条:总局首批认定学术期刊名单公示

关闭